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20套 牟平区销量最高

2019-04-16 14:1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月8日—4月14日)新建商品房销售82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86套。成交主力项目苹果嘉园三期销售2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15套,滟澜海岸销售13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8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36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销售23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19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6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销售93套,香橙小区销售18套,依云小区二期销售11套。

  芝罘区销售15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城发·泰颐新城销售44套,建城丽都E地块销售18套,珠玑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B地块(春天花园)销售16套。

  福山区销售8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销售27套,奥林峰情销售12套,通用·未来城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4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2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7套,兴盛·铭仕城销售5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8个。其中牟平区4个,分别为智慧领域A3地块4号、6号、7号、8号楼,恒大御海天下7号地块1-3号商住楼、4-5号住宅楼,世德中央公园1号,天和新城A区7号、8号、11号楼。

  芝罘区2个,分别为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11号、12号楼,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C2地块(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3号楼。

  莱山区1个,为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14号楼。

  开发区1个,为中南·山海湾小区二期23-28号楼。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