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2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4月12日讯 4月11日,以“为美好,做更好”为主题的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科置信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金科置信董事长许智涌、金科置信总裁邓星等相关企业高层领导以及媒体朋友等莅临现场。 

  签约仪式上,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事上达成了共识。同时两家企业宣布以金科集团和置信集团两家母公司为基础,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将组建成立金科置信集团这一平台公司,深耕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等四大领域。 

    

  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发表致辞。蒋思海表示:金科向来坚持“合作共赢、合伙共生”的发展新理念,此次与置信集团的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等方面达成的高度共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全新业态,树立行业发展新典范。林维表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今天的携手,正式拉开了双方搭建“产业+”行业标杆业务模型的序幕。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标志项目,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可盈利型产业地产健康发展的远大理想。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