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还等什么,鲁网烟台“小记者团”合作伙伴招募啦!

2020-08-18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凡是成为小记者团的合作伙伴,

  鲁网烟台频道将为其定制个性化的宣传方案,实现双方共赢!    

  

  本次征集,将主要面向以下机构或场地:

  您可以是各类教育机构,可以是各类体育场馆、种植基地、烘焙制作场所;可以是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法制教育;可以是国防教育、名胜古迹、文博基地......只要您愿意,我们将一道为小记者们提供各种实践、学习的机会,您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经过筛选,适合成为鲁网烟台频道合作伙伴的商家,将会为您们提供更优质的宣传服务,针对商家特性以及需要的不同,为商家量身制定一套宣传方案,在共同为小记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体验活动的同时,回馈给商家最优质的综合服务。

  

  鲁网小记者团简介

  2019年5月25日,鲁网小记者总团成立,鲁网打造的山东首个小记者频道重磅上线!鲁网创建于1997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作为“山东第一财经门户”,鲁网已成为山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是海内外了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鲁网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路径,已经建设成为以主站为基础、以触屏版和“两微”为延伸、以省内地方站建设为策应的“双屏互动”多层次立体式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了一个全面覆盖山东、辐射国内外的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

  

  鲁网小记者频道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由鲁网运维,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方式,集纳鲁网各地市小记者团的服务资讯、活动信息、队员风采,形象生动地展示鲁网小记者团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讲故事的方式,展现鲁网小记者学习知识、开拓视野、传播文化、健康快乐的成长故事。

  欢迎您的加入,能与鲁网共同为小记者编制更加灿烂多彩的童年!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