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报推出党建特刊《我们的使命》

2019-07-01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前赴后继,赓续红色基因;勇立潮头,引领复兴航程。从1921到2019,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方能开辟未来。在建党98周年和全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山东商报于7月1日推出60个版的大型党建特刊《我们的使命》,刊发了国内和省内最新的党建理论研究成果,以及省内部分部门、单位的党建成就、党建先锋,以期对山东各地的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交流、启发和借鉴作用。

  

  2018年,山东商报曾经出版了48个版的2018党建特刊《我们的旗帜》,受到各基层部门的高度认可,促进了各部门、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2019年,山东商报再次推出大型党建特刊《我们的使命》,凝练了省内60余个部门和单位的党建经验、党建成果,将对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友和读者可以通过鲁网、读我网、山东商报、速豹新闻APP等渠道浏览详细内容。

  读我网《我们的使命》党建特刊专题网址:

  http://www.readmeok.com/2019-7/1_82167.html

  (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