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2021-12-03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邀请专业消防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并现场进行消防器材操作、急救知识培训、消防疏散、地震疏散、治安秩序维护等一系列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中,消防教官从火灾案例分析、银行火灾危害、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逃生技巧、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角度进行培训,为每位参训员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在灭火疏散环节,各楼层员工在分行安全员的引导下,用口罩、纸巾等物品湿水捂住口鼻低姿从火场撤离,并按照规划好的疏散线路迅速疏散。疏散完毕后,教官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急救抢救措施等,切实增强员工安全自救能力。

  随后,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教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发生地震时紧急疏散程序、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培训员工自我保护、自救互救、团队协作的基本能力,确保在地震来临时能够快速反应,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始终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行动部署,进一步强化全员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职责,常抓不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