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再获全行2021年度财会综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1-12-03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恒丰银行工会委员会2021年财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从参赛的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自2020年恒丰银行统计技能竞赛后,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再次荣获财会条线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参赛员工安伟也在此次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个人三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同场竞技,气氛紧张热烈,答题环节严肃认真、现场抢答高潮迭起、各项比拼精彩纷呈。面对竞赛中抛出的难题,烟台分行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冷静沉着、对答如流,最终斩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荣誉的背后,既是对烟台分行财务人员协同配合、高效执行的有力检验,更是分行强化财务管理,努力提升财会工作成果的展现。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高度重视此次财会综合技能竞赛,提前精心策划分行选拔方案,并下发分行竞赛通知,组织开展分行财会技能比赛,在总行的领导下,分行不断提高财会技能学习,夯实财会条线基础管理,提升基层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推动财会专业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再出发,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不断持续提升条线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精财务、懂业务、善管理的财会人才队伍,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