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8-18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班誉瀚)为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构建推进青年成长成才机制,8月13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江涛出席,近20名青年员工代表及分行人力资源部、团委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面对面畅谈形式了解分行青年的所思所想,听取意见和建议,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与会青年代表在热烈的氛围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贯彻落实恒丰银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激发青年员工活力以及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分享工作感悟和成长故事,并结合工作经历和岗位实践为分行战略实施和经营管理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思考、责任和担当。

  

  李江涛在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分行党委一直十分关注和重视青年员工发展,将定期开展青年员工交流座谈,非常欢迎大家积极发声,分行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采取相应的措施。针对大家的交流意见,李江涛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方面建议:一要深刻理解恒丰银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实施的内涵和要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站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推动总行战略规划在分行形成生动实践,扎实推进规划的落地实施。二是主动担当、积极思考,提高综合管理能力。紧密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聚焦业务发展的现实需求,找准工作着力点,苦练本领,有所作为。三要转变青年工作的观念和思路。加强学习研究,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在分行的发展大局中发挥好青年先锋作用。四是引导青年员工将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思想之堤。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传递出分行对青年员工的重视和关爱。后续,分行还将继续扩大青年交流会的范围,更多倾听基层一线青年员工的心声。青年员工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意识,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扑下身子干事,脚踏实地为分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