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1-03-01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了喜迎元宵佳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在元宵节之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辖属网点相继开展了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所辖各营业网点装扮一新,一个个灯笼和福袋交错点缀,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烟台蓬莱支行,工作人员特地在灯谜中设置了恒丰银行近期活动和简单产品相关问答题,既兼具娱乐性和知识性,也激发了客户走进恒丰银行,了解金融产品的兴趣。客户们纷纷走上前参与活动,认真挑选灯谜,相互讨论谜底答案,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小姐姐,快来呀,这个灯谜我终于猜出来啦!”日照都市花园小区的一名小朋友兴奋地向日照分行的工作人员喊道。原来,日照分行在元宵节当天走进社区,开展了“猜字谜 赢奖品”等活动,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与社区居民共庆佳节。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还在欢声笑语中传播了金融知识。

  在烟台开发区丹阳社区,烟台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早早开始做起准备,撑灯笼、贴灯谜、准备礼品...一排排喜庆漂亮的红灯笼悬挂着谜语纸条呈现在眼前,社区居民群众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中,支行还向社区居民科普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为广大市民提供有关电子银行、理财产品等业务咨询服务。

  此次元宵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切实提升了客户对恒丰银行的认同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