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七度登榜“省级文明单位”恒丰银行烟台莱阳支行又双叒叕获奖了

2021-01-20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恒丰银行莱阳支行“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支行连续七年荣获此项称号。

  一直以来,莱阳支行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金融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支行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支行以党建聚集合力,在帮扶小微企业发展中精准发力,尤其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主动肩负起“六稳”“六保”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重要实践载体,追寻红色印记,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志愿者服务”“关爱留守儿童”“送金融知识下乡”“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莱阳支行将“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厚植思想教育、经营发展、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营造尊崇价值创造、人人奋勇争先的奋斗者文化,推动了文明创建工作在全行的深入开展,取得显著的创建成效。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推动下,莱阳支行先后荣获烟台市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烟台市“市级文明单位”、莱阳市“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七年精神文明创建路,七年矢志不渝勇攀峰。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网点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服务高效等优势,实现业务经营与文明创建工作“双促进、双发展”,努力创建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新格局”,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莱阳恒丰银行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