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郑现中同志赴牟平区调研

2020-10-30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2020年10月20日下午,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现中一行赴牟平区,拜访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重点企业客户,就支持支柱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区域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洽谈,并深入支行与基层干部员工座谈交流,了解实际困难、指导经营发展。

  在牟平区政府银政座谈会中,牟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介绍了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域竞争优势和转型发展框架等相关情况,希望恒丰银行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举措,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牟平新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牟平区的金融支持。郑现中首先感谢牟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和牟平支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恒丰银行将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战略导向,落实“4+3”战略,立足牟平区经济发展规划,持续深入推进城市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向牟平区重大项目、民生工程、乡村振兴及相关产业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提升合作层级、延伸合作深度、提高合作密度,帮助解决发展和融资难题,共建相互依赖、协同发展的银政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调研牟平支行期间,郑现中在营业大厅与支行干部、员工密切交谈,详细了解支行零售和对公业务发展情况,对支行提出的经营难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郑现中对支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基层党建,充分发挥支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在全体员工中落地生根,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二是狠抓内控合规建设,树立并强化合规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筑牢风险屏障,摒弃以往的思维习惯、行为习惯坚持合规经营,让合规经营、合规发展理念深植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狠抓经营转型,要聚焦地方重大战略、聚焦全行重点任务、聚焦支行薄弱环节,找准发展定位、调整发展思路,加快业务结构、客户结构等改革转型,积极拓展有效客群和高价值客群,加快发展普惠金融,争做全行做实主业的先行者、做强本土的排头兵、做大零售的示范者。

  郑现中一行还走访了牟平新城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度,他表示,恒丰银行将集中优势资源,优先向新城范围内重点建设项目和骨干企业提供配套金融服务。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以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