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郑现中同志赴福山区调研

2020-10-1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2020年10月12日下午,烟台市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现中一行赴福山区,拜访福山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重点企业客户,了解金融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到支行与基层干部员工深入座谈交流,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在烟台市福山区政府银政座谈会中,烟台市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介绍了福山区央地合作、“双城驱动”发展模式等相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恒丰银行的金融合作,希望恒丰银行福山支行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对福山区城市建设发展的金融支持。郑现中对烟台市福山区委区政府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恒丰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分支联动,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加强与福山区重点项目、旧区改造、新城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尤其要通过特色金融产品精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在支持烟台市福山区新一轮的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调研福山支行期间,郑现中来到营业大厅,详细了解了支行日常业务经营、服务福山发展等具体情况,对支行的厅堂微沙龙营销活动表示肯定,对支行提出的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业务流程等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郑现中对支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拿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以奋斗者为本,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奋进,激扬全行尊崇奋斗、实干为先的良好风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二是要拿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找准福山地区的资源禀赋,精准把握福山地区的经济金融形势,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高质量地做好经营城镇化进程这篇文章;三是要拿出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锐气,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战略执行力,做“攀登者”、当“挑山工”,在守正创新中摸索出支行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

  郑现中一行还走访调研了联东U谷·福山生态科技谷,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建设进程及后期规划等内容,他表示,恒丰银行将为联东U谷提供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项目贷款等为联东U谷提供精准金融支持,并通过“厂房按揭贷”、“厂房租金贷”、“春笋贷”、“政银保”、“银税贷”、“政采云贷”等产品,依托联东U谷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为落实“六稳”“六保”贡献恒丰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