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组织“双节”送温暖活动

2020-09-30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双节”来临前夕,恒丰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响应总分行号召,由恒丰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行长带领业务骨干走访慰问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孔德娟女士,并向孔德娟女士运营管理的道德先锋志愿站捐赠了月饼、洗衣液、调味品等过节生活必需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孔德娟女士首先对解放路支行此次走访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对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为烟台金融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恒丰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孔大姐作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是我们烟台人的骄傲,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在今后工作中,解放路支行将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创新,着力夯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两大根基,用心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努力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