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2020年总务安保工作会议

2020-09-30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26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暨后勤保障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分行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保后勤的重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传达了恒丰银行总行总务安保条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和经营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对安保、消防、后勤有关政策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站在事关全行高质量发展、事关全行社会形象的高度去深刻认识安保后勤工作,坚决杜绝“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行为;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固定资产处置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狠抓落实,抓出实效;要总分联动抓落实,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主动对接,全力确保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还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结合事故案例分析,对消防责任制、隐患排查方法、灭火逃生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冷山述,分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经营单位分管行长及各业务骨干参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