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2020-09-30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20日至30日,恒丰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开展“迎国庆,庆中秋”金融知识宣传和营销活动。

  开办讲座

  恒丰银行高新区支行邀请客户参加“辛苦钱银行放,居民存款有保障”专题讲座,由支行零售客户经理、行外专家为客户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知识,提醒客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讲座现场,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向客户宣传推广我行净值型理财、大额存单等产品,同时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走进社区

  9月28日下午,烟台高新区金融办与高新区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广场联合开展“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高新区金融办工作人员与高新区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员工一起来到广场中心,统一佩戴绶带,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品,讲解非法集资、投资理财、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反假币等常用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支行宣传小组人员不但积极宣传,还热情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为今后业务长足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