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双节’送真情,关爱暖人心”活动

2020-09-30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为客户送上形式多样的节日“大礼包”。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组织“情暖中秋  感恩有您”主题贵宾客户答谢会,200余名高端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恒丰银行解放路支行走访慰问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孔德娟女士,并向孔德娟女士运营管理的道德先锋志愿站捐赠了月饼、洗衣液、调味品等过节生活必需品,致敬“最可爱”的人。

  恒丰银行滨海支行走进周边社区为客户送上中秋祝福并对恒丰银行相关产品进行宣传推介。

  恒丰银行高新区支行邀请客户参加“辛苦钱银行放,居民存款有保障”专题讲座,由支行零售客户经理、行外专家为客户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知识。

  各支行开展的丰富多彩暖心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带来的温暖与感动。下一步,烟台分行将持续为客户送上暖心服务,让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