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喜获“恒丰银行2020年金融统计业务竞赛”团体一等奖

2020-09-10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有像)为提升金融统计从业人员金融统计理论知识水平和金融统计实务操作技能,提高金融统计数据质量,近日,恒丰银行举办了2020年金融统计业务竞赛,烟台分行从参赛的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员工也在此次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多项个人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同场竞技,气氛紧张热烈,答题环节严肃认真、现场抢答高潮迭起、各项比拼精彩纷呈。面对竞赛中抛出的难题,烟台分行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冷静沉着、对答如流,最终斩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荣誉的背后,既是对烟台分行统计人员协同配合、高效执行的有力检验,更是分行强化统计管理,努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工作成果的展现。

  据了解,烟台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组织工作,对历年来金融统计制度进行梳理和培训,第一时间组织条线培训学习,条线人员参与率达到了100%,通过分行的预赛、决赛,选拔4名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人员认真投入、勤学苦练,全力以赴齐心备战,为参加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在行内掀起了一轮“精业务、强技能”的学习热潮。

  今年以来,烟台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大局,严格执行各项统计规章制度,深化统计和数据质量管理,着重强化制度落实,完善奖罚考评机制,统计报送工作质量显著提升。上半年,烟台分行共准确上报统计报表1200余张,完成统计分析和调研报告50余篇,为监管部门货币政策传导和金融稳定监测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案例支持,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总行战略的实施和落地,贯彻各项统计制度和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严守数据质量底线,持续提高监管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提升统计工作管理水平,推动金融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金融统计恒丰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