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助力经济复苏 释放金融活力

2020-06-15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恒丰银行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让我们这种小商小贩也享受到了这么贴心的一对一服务,你们真是好样的!”近日,在莱阳市区商铺集中的盛隆街,再次看到“摆摊”的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招揽顾客的摊主王大姐满脸笑容地打着招呼。

  恒丰银行莱阳支行组织青年骨干员工摆起了“地摊”,现场解决商户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金融问题。支行工作人员就商户反映较多的真假币知识,专门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积极宣传推广手机银行及“恒星付 摆摊码”等特色产品,并为其详细讲解产品特点,细心指导商户使用,他们耐心、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恒星付 摆摊码”是恒丰银行针对流动商贩提供的固定台码收款及交易结果播报服务的产品,签约当日即可开通使用,聚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等支付功能,提供及时语音播报和微信推送,多平台交易查询,具有安全性高、管理便捷、对账方便等特点,在为流动摊贩提供便捷的收款码服务的同时,有效推动地摊经济复苏。

  活动中,莱阳支行还积极探索基于商圈经济的社区金融服务模式,深入了解商户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和服务需求,对有金融需求的商户提供便民服务电话,最大限度为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今后,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将对沿街商铺等特色商户进行全覆盖宣传营销,为各类商户提供金融知识宣传、资金支持、结算服务等绿色通道,让城市释放出更多的发展活力与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