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烟台市领导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2020-05-13 08:2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效强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制造业基础雄厚,培育了南山、万华、张裕等众多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先进结构材料和生物医药2个产业集群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今年是烟台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大干之年,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点片区开发进入集中实施阶段,资金需求大、合作空间广。希望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多元化、国际化等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支持力度,为烟台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烟台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合作共赢。

  徐效强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聚焦基础设施、海洋经济、外资外贸等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