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内控合规专题会议

2020-05-09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雷 通讯员 张茜 薛瑞)为充分落实总行党委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的总体目标,不断强化合规理念,培育“尚合规”文化。5月8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成功召开2020年内控合规暨 “一把手”讲合规专题会议,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合规管理基础,为依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总行内控案防专题会议暨内控合规条线会议精神,并对分行2020年合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指出,分行改革发展正处于破题改革转型的关键时刻,要深刻认识当前内控合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清醒认知内控合规工作形势,把内控合规管理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牢筑起合规防控的坚强堡垒。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内控合规“一把手”工程,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合规,将内控合规管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严格落实内控合规“三道防线”职责,各单位紧密配合,统筹推进,切实把各项内控合规工作做细、做扎实。三是严格落实重点业务合规管理工作,以“两个主题活动年、四个主题工作方案”为核心,通过“合规管控、行为管控、案件管控、洗钱管控”多点发力,实现“促规范、尚合规”两大目标。四是构建合规文化良好氛围,通过活动宣贯、文化培育等,逐步形成了有法必究、令行禁止的良好风气。

  本次内控合规会议的召开,在分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夯实分行案防合规管理根基。今后,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牢固树立合规管理理念,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本源,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及内控管理水平,不断丰富完善风险管理及合规内控手段,构建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行班子全员,各市区经营单位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及县域支行中层以上人员、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