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书香恒丰·相伴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2020-04-23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晓璇)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深化开展“荐书读书”活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书香恒丰·相伴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据了解,烟台分行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员工阅读经典,分享学习心得和读书笔记、感悟,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素质,带动员工通过学习不断拓宽认知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业务研究,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能力,实现恒丰与员工共同成长。“阅读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我也一直坚持阅读,借助分行活动的平台,我将自己近期阅读的《新食货志》心得,通过口述录制的方式与同事们进行了分享,收获颇丰。”分行一名参加读书活动的员工说道。

  据悉,该行员工心得体会展现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文字、视频、微课讲稿等创新形式层出不穷。烟台分行始终将丰富员工精神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倡导多读书、读好书。为了给员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分行专门成立了读书社团,并设置了员工图书室,收录有历次荐书活动产生的优秀中外书籍,涵盖文、史、哲等精品名录。同时,还指导各支行也建立了读书室、图书角,极大丰富了基层干部员工的文化学习生活。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开展“书香恒丰·相伴成长”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和员工队伍建设,提高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有效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