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4-21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盛华育)4月20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经营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为各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营预算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建凝心聚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下的机遇和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加快推进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要用心倾听客户声音,灵活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发挥敏捷响应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助力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