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搭建线上慈善募捐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8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赵娜 薛瑞)一张小小的二维码,汇聚起爱的能量。为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2月25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和线上多渠道功能,与银联商务山东分公司合作开发二维码捐款平台,成功为福山慈善总会开通捐款二维码,迅速搭建了群众爱心捐款通道。这是继烟台分行为烟台市牟平区慈善总会、莱州市慈善总会开通了“恒星付”线上募捐后,再次开通慈善募捐快速通道。截至目前,共累计收到爱心市民捐款10余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由于这次疫情的特殊性,广大热心群众无法外出或集中捐款。在获悉福山慈善总会有搭建便捷支付渠道为疫区人民募捐的需求后,烟台分行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组成专项服务团队,指定专人对接,简化业务流程,采用远程视频、线上联动等方式商讨服务方案,迅速建立“银商优码”合作平台,当天完成了捐款项目上线工作,搭起了爱的桥梁。据了解,广大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无限额捐款,筹集到的款项将直接转入福山区慈善总会的官方账户,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所涉及线上募捐产生的手续费全部减免,实现爱心捐款“不打折”。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以实际行动切实为客户、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保障工作,坚定地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与社会各界一起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