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深入基层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薛瑞 杨琳)2月13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赴开发区支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传达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对疫情防控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进入支行前,陈昊序一行与办理业务的客户一样,自觉接受了支行工作人员严格的防疫消毒和人员信息登记。在支行营业大厅,陈昊序细致察看网点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网点日常消毒、窗口运行、客流信息等情况,实地指导支行营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嘱咐一线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大家一起努力,做好金融服务。走访中,陈昊序还就员工上班就餐、后勤保障等疫情时期各方面困难现场商讨解决办法。“行领导和我们一起并肩战‘疫’,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做好防疫和服务工作。”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

  陈昊序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是网点务必配全配足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并重点向一线倾斜;二是上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落实全员体温监测要求;三是网点务必做好上班前、上班时和上班后营业场所、机具等全面消毒,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自助办理业务;四是通过设置警戒线、严格控制放号数量、人员较多时耐心劝返等举措防止开业后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五是加强特殊时期个人及企业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利用绿色审批通道,继续做好防疫企业的资金支持,同时根据山东省重点项目清单尽快推进开发区辖内医药制造类、医院类业务落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另外,陈昊序还询问了当前柜台无纸化业务办理及服务效率提升等情况。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搭建全员参与的群防群控体系,将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金融助力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