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打造线上金融服务“贴心人”

2020-02-13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薛瑞 刘婷婷)“喂,小杜吗,我想买个理财,现在疫情闹得凶不敢出门办业务,手机银行我又摆弄不明白,你能给帮帮忙吗?”2月7日的中午,家住高新区草埠村的林阿姨给恒丰银行高新区支行客户经理杜赫打去了电话。“没问题,阿姨,什么事?您尽管说。”说着,小杜连忙放下手中的工作,认真地听起了电话。

  原来,林阿姨的子女都在外地工作,今年春节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回家过年。阿姨表示,自己岁数大了,手机这些电子产品也不太会用,所以找小杜想想办法。小杜一面宽慰着林阿姨,一面耐心地指导她下载、登陆手机银行,以及理财购买。放下电话后,小杜担心老人不会操作,又主动加上了微信,利用线上视频方式一步一步地指导操作。1个多小时后,林阿姨终于通过手机银行独立购买了理财。“真是比自己闺女的心都细,原来手机银行能办这么多业务,真的很贴心,哈哈。”老人在电话那头爽朗地笑道。听到来自客户的认可和赞许,小杜捧着发烫的手机,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成就感。据了解,高新区支行等经营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客户营销服务名单,安排专业客户经理为名单内客户提供7*24小时有针对性的线上服务支持,客户经理每日接打客户电话近30次。

  疫情有阻隔,服务不间断。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线上的服务方式成为了烟台分行金融战“疫”的生力军,平日里与客户的“手牵手”变成了现在的“心贴心”。分行各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提高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分行营业部等制作了手机H5宣传链接,整合了理财产品、大额存单、手机银行等零售产品,并将相关业务的网上办理入口嵌入其中,客户可通过点击该链接了解业务详情并一键办理业务,引导客户在特殊时期采用线上的方式办理个人业务,受到客户欢迎。“疫情期间,我们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客户提供产品咨询和在线服务帮助,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特殊时期,居家是最好的防护。据了解,恒丰银行的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账户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理财产品购买、信用卡还款等全方位金融服务;企业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在线办理账户管理、收付款、跨境支付、电子票据、理财、集团现金管理和供应链金融等一系列业务,更有 “恒丰付”场景金融平台,可以为电商、旅游、物流、学校、医院等数十个行业提供安全快捷的在线支付渠道。广大市民和企业无需往返网点,有效降低客户外出的风险。

  线上服务重高效,线下服务保安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积极打造线上服务的同时,还全面做好营业网点消毒和防疫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和安心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的金融责任。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