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烟台市多家险企多举措应对疫情

2020-02-02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王遥驰 通讯员 赵东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银保监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发动烟台保险企业积极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向烟台市前往湖北地区支援的医护人员、烟台市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中心和卫健系统防疫人员共计5000余人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防疫特定保险,每人保障额度100万元,总风险保障额度达到50亿元,承担医护期间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针对防疫一线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情况,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借助总公司平台,多方联系国内、国外生产厂家,最大程度采购防护口罩,目前已争取到N95等口罩2万副,将通过烟台慈善总会,捐赠给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
  1月29日,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为烟台市赴湖北支援的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捐赠每人最高50万保险保障,同时为烟台参与全市疫情救治的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捐赠每人最高限额50万元,累计1000万元保险保障,保单从1月25日零时生效,保期一年,专门针对上述医务人员及其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残疾、身故给予补偿,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抗击肺炎疫情。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服从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统一指挥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2月1日,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帮助烟台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1月31日,太平财产保险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奉献爱心,筹集善款769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