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

2020-01-0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新年伊始,腊八更新。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2020年1月2日,恒丰银行烟台芝罘支行举办了“腊八送温暖,身暖心更暖”主题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腊八粥,在寒冷的严冬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暖暖的心意和贴心的服务。、

  “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恒丰银行的服务真贴心啊!”一位老大爷端着热粥感慨地说道。据了解,烟台芝罘支行为了能把这份温暖带给每一位冒着风寒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前一天就准备好熬粥的食材,从清洗到泡制,都倾注了浓浓的爱心。腊八节当天一开门,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已经摆放在了支行的营业大厅,迎接着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让大家在恒丰银行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向客户送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以及恒丰银行特色金融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下一步,烟台芝罘支行将举办更多的暖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让有温度、有爱心、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真正走进每一位客户心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