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总分行领导在烟台走访慰问年终决算一线干部员工

2020-01-0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严寒守初心,瑞雪迎新岁。2019年12月31日,在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日,恒丰银行总行首席运营官徐彤、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赵毅、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任晓炜等一行及烟台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年终决算工作一线,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员工,面对面送上了总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在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党委委员、副行长冷山述的陪同下,徐彤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烟台分行营业部和烟台芝罘支行,对坚守在年终决算岗位和基层一线的广大员工,送上了总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走访中,徐彤等总行领导详细询问了客户业务办理体验、营业网点运营情况等,对网点年终决算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亲自体验了网点购买理财、银行卡激活等服务,从运营管理、零售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对网点服务优化提出了合理建议。在烟台芝罘支行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昊序围绕烟台分行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零售业务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徐彤结合烟台分行零售客群特点,提出了合理营销建议,同时强调,广大基层干部员工要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建优势,全力以赴突破转型的重点难点,加大市场调研,着力提升客户全方位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座谈会结束后,徐彤等一行又深入烟台分行机关部门对坚守年终决算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徐彤等与部门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年终决算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昊序表示,2019年,烟台分行按照总行的决策部署,稳扎稳打、苦干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烟台分行将继续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上下功夫,通过创新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当日下午,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刁玉波代表分行党委先后到烟台解放路支行及烟台环山路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在营业网点,刁玉波细心询问业务办理情况,并向网点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刁玉波叮嘱,基层网点要继续发挥优势,立足当地情况,加强营销服务,提升竞争实力,谋划好“开门红”各项工作,拓展业务增长点。

  在走访慰问烟台开发区支行及福山支行干部员工时,分行党委委员、拟任副行长徐以军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回答了员工关切的问题,嘱咐支行负责人一定要关心员工的生活,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与期望。

  在烟台南大街支行、烟台建设路支行、烟台海港路支行和莱山支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谌西梦看望慰问了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员工,并传达了分行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分行一线干部员工在总分行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年终决算工作任务,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同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实现恒丰银行持续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