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爱党爱国、爱恒丰、爱员工”书法及摄影比赛

2019-12-25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正能量,弘扬恒丰文化,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了以“爱党爱国、爱恒丰、爱员工”为主题的书法及摄影比赛,充分展示烟台分行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经过初选,共有30幅书法作品、18幅摄影作品入围。征集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书法精美、题材丰富。一幅幅书法作品雄健洒脱,抒发了爱党爱国、爱行爱家的炙热情怀;而在摄影作品中,员工以多变的视角、巧妙的构图生动记录了营业网点温暖细致的服务场景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经终审,共有16幅书法、16幅摄影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烟台高新区支行员工杨玉衡的书法作品《恒丰文化主旋律》、莱州支行员工徐健的摄影作品《坚定信心 成就梦想》分获书法类、摄影类比赛一等奖。

  本次获奖的书法、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企业文化、文体活动的精彩一面,充分反映了分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切实提升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责任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还陶冶了情操,让我们更懂得了如何享受生活,发展点滴美好。”参加此次比赛的一位张姓员工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既是烟台分行员工的一次艺术交流,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今年以来,烟台分行不断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先后组织开展了员工家访慰问、“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五四”登山活动、劳动技能竞赛、“每日半小时读书”、“品读合规”、观红色电影、“寻访先模人物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颂祖国、迎行庆”大合唱比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全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集聚。

  未来,烟台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新恒丰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员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恒丰银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