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为员工营销技能“充电”

2019-12-25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进一步提升营销水平,推动业绩持续向好发展,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以提高员工营销能力、营销技巧为“发力点”,邀请莱阳支行营销骨干王守钦来到营业部,利用工作之余与营业部全体员工分享先进营销经验、传授优秀营销知识,通过座谈交流在为员工“充电”的同时,也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

  王守钦作为莱阳支行营销能手,截至目前,个人储蓄存款近三亿元,在与营业部员工的交流中,他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员工,从做一名单位声誉的维护者、业绩的贡献者、发展的推动者、技能的精湛者、遵纪守法的模范者、积极向上的奋斗者等六个方面作出分享。分享过程中王守钦结合自身经验、个人案例作出讲解,风趣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的讲解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座谈,我收获了很多,首先,来自系统内一线员工的营销方法和营销经验,更能引起我们普通员工的共鸣;接地气的案例分享,就像我们自己工作的缩影,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以致用”,谈起座谈交流的收获时营业部一名孙姓员工介绍道。据了解,通过座谈分享会提高员工营销技能,仅仅是营业部提升综合营销水平系列举措中的一环。“营业部围绕如何强营销、提业绩,探索了多项有效举措,着力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进而提高团队营销能力。”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众人拾柴火焰高”,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作为、实时担当,以奋斗者为本、齐心协力,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全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