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10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真 吕佳伦)12月1日至12月7日是全国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不断提高员工及公众的宪法法治素养,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烟台分行通过集中宣讲及集中学习、组织法律知识竞赛、拓宽渠道加强对外普法宣传等一系列有效措施,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该行营业网点,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宪法知识,并将学习材料张贴在办公室的宣传角,以便使员工掌握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宪法宣传的必要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同时,为使得宪法精神深入心,以宪法精神凝聚人心,分行组织员工参加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以竞赛为契机,增强员工的法治理念。

  “分行此次活动采取自主宣传、联合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支行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资源开展宣传;同时组织员工进企业、进社区发放宣传材料,扩大宣传覆盖面,集中向社会公众普及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努力做到宪法宣传与人民群众工作、生产、生活实现‘零距离’,扩大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在白石街道的宣传活动现场,该分行的一名活动负责人介绍道。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更加深入地落实加强法治教育和宪法学习宣传的有关部署,着重提升员工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增强员工宪法和法律知识的积累,同时扩展更加丰富的宣传渠道,以此提升大众法治理念,弘扬宪法和法律精神。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