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开展金融扶贫系列活动

2019-11-01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田维福 薛瑞)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扶贫政策号召,进一步加强金融扶贫力度,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在“国家扶贫日”到来前后,陆续开展了爱心捐赠、扶贫慰问、金融宣传等金融扶贫系列活动,并深入当地涉农重点企业和项目,服务“三农”和乡村企业,积极支持地方涉农金融服务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现在扶贫政策好了,平时真没什么机会了解这么全面的金融政策知识,咱恒丰银行的宣传活动真不错,我得多拿两张折页回去给家里人也看看,大家共同提高。”团旺镇的张阿姨面对支行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在宣传活动中,莱阳支行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采取座谈会、设置宣传台、发放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进村入户为群众详细讲解金融扶贫政策,满足农村地区多元化的金融需求,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同时,莱阳支行加强与帮扶村互动,主动了解贫困户的资金需求,建立完善信息档案,抓实金融扶贫专项行动,积极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支撑作用,夯实脱贫攻坚智力基础。

  据了解,莱阳支行以“三农”领域作为服务主阵地,健全金融支农惠农服务机制,主动适应农业特色、农村发展、农民需求,充分发挥产品、资金、网点的优势,不断加大对农村产业融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将金融活水精准“灌溉”胶东大地。

  未来,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不断增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输血”和“造血”功能,为扶贫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