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国庆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30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寻访先模人物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访慰问活动中,所辖招远支行党员干部代表看望了招远市北岭村的91岁的老党员杜仲春。支行向老人及其家属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细心询问老人在生活状况。据了解,杜仲春老人作为是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北岭村党组织创始人及该村第一任支部书记,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胶东地区大小战役多次,曾为掩护战友光荣负伤,杜仲春老人曾当选为山东省人民代表,受到毛主席的亲切接见。前不久还荣获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与老人的交谈过程中,杜仲春老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诉说勋章背后的故事,分享革命的经历,让在场的党员肃然起敬,为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老党员的事迹,支行干部员工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

  与此同时,所辖日照分行、栖霞支行、福山支行、开发区支行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寻访当地先模人物,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现状,主动关心帮助,老党员们对的我行员工到来表示非常的感谢,连连称赞党的领导好、恒丰银行好。“通过了解革命前辈爱国奉献、砥砺奋斗的经历,自己深受鼓舞和感动,我们要向英雄楷模学习,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展现新时代恒丰人的良好形象。”参与活动的员工代表激动地说道。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挂牌成立10周年之际,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积极学习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党爱国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行动,推动烟台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