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8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徐琳琳 薛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社会各群体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9月18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烟台银保监分局号召,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现场,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设立“金融知识课堂”,重点对金融基础概念和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同时加强对“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揭露其犯罪手法和特点,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所辖芝罘支行针对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解答,细致的答疑解惑和周到的现场服务赢得大家的广泛好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驻足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该分行为扩大活动效应,组织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同一时间集中开展特色宣传活动,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本次宣传重点,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农户,走进校园,有针对性地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重点金融知识。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持续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增强辨别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