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2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期,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中,分行多次组织宣传队伍进社区、进商圈宣传,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和商户分发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标识及特征、银行卡用卡安全、存款保险及个人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和不良网络贷款案例,向市民讲解相关防范知识和技能,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共建清朗金融环境。

  据了解,分行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为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进课堂、进商圈、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与金融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全力做好本次金融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