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牟平支行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2019-08-06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走进恒丰银行牟平支行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便感受到一股贴心的服务氛围,伴随着一个个温暖的微笑,一声声热情的问好,顿时让客户产生了一种舒适感,来这里办理业务温暖、放心。近年来,恒丰银行牟平支行以服务为本,用最真诚的服务来温暖和感染每一位选择恒丰银行的客户。

  用心营造环境筑牢服务基础

  “我在恒丰银行办了这么多年的业务,见证了牟平支行一点一滴的变化,厅堂敞亮了、设施完善了、服务便捷了,环境越来越好了。”家住附近社区的李大爷谈起牟平支行近几年的变化赞不绝口。一直以来,牟平支行立足客户需求,积极调整网点布局,加强服务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了环境优美、形象统一、温馨舒适的厅堂环境。

  点滴之处展现服务用心。牟平支行开展了厅堂环境专项治理,把网点靓化工作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形成厅堂环境改善的长效机制。饮水机、免费WiFi、轮椅、老花镜、便民医药箱、工具箱、打气筒、儿童椅、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利民惠民,一应俱全。目前,支行内外部环境美观、整洁,优化后的服务环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同时,支行从解决客户需求入手,推进服务工作,改进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陆续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服务大整顿” “党员服务先锋岗”等系列服务改进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助老扶幼、扶贫助困活动,落实特殊客户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制度,细致入微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用心服务客户获社会赞誉

  一日,一位张姓女士满怀笑意地将一袋水果拿到支行柜台前,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拾金不昧的良好品德,我们这得多上火呀!这点水果送给你们,小小心意还请你们收下。”

  原来,前几日张女士来到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只见她对柜员都娜说:“麻烦给我取五万块,家里有事要急用。”都娜看到这位顾客焦急的情绪,在认真询问确认取款原因后办理了该项业务,之后张女士便匆忙走出了营业厅。业务完毕,都娜整理柜台物品时,注意到柜台的取钞口还留有一沓钞票。都娜急忙拨打了张女士留存的手机号码,结果却一直无人接听。“看着刚刚客户着急的样子,一定是有要紧事,她现在一定特别着急。”都娜说完便想尽办法联系张女士。

  大约2小时后,张女士接通了电话并返回支行。在接过这一万元后感动地说到:“实在是给你填麻烦了,我当时正在医院陪护老母亲呢,看到有这么多未接来电,很感动,我原以为少的一万块钱是挤公交车的时候被偷走了,心里正难过呢……”说完便从中抽出了几百元要递给都娜,却被拒绝了。都娜微笑地回应说这些都是她应该做的,客户的满意才是她真正需要的,说着脸上也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在这暖心感动的背后,是每一位恒丰人的真情付出,是支行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只有这点点滴滴的积累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坚持,才会在不经意间温暖了你我。

  用心完善机制实现服务提升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常态化管理,牟平支行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营业室经理、内训师任成员的“服务工作小组”,为文明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支行建立了服务月度检查、季度考核通报等制度,将服务考核纳入网点体系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站大堂等一系列的特色亮点服务,成为了牟平支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专业的服务更是牟平支行服务好客户的王牌。“支行严格落实优质服务标准,我们会定期组织自查,并邀请分行服务专家进行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支行内训师小孙说道。除服务自查外,支行还不断强化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技巧培训,从营业网点的内外部环境、服务礼仪及行为举止的基本规范做起,确保文明优质服务工作不流于形式。另外,围绕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支行逐项分析排查业务环节,不断改进影响客户业务办理的有关问题,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 牟平支行将“服务”提升纳入支行全面发展战略指标,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努力塑造市民们信赖的良好服务口碑,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