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保捷贷”为小微企业解难

2019-08-01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薛瑞 张骏宇 )“这次恒丰银行真是帮了大忙了,公司最近正愁采购资金不足,真没想到没几分钟,十几万就到账了,保捷贷真是省时省力,恒丰银行这产品还真不错!”近日,在恒丰银行烟台海港路支行,客户李先生面对银行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原来,李先生提到的正是恒丰银行与阳光保险合作着力推广的免抵押贷款产品“保捷贷”。该产品是恒丰银行为普惠客户开发的全线上智能审批的不超50万元的小额贷款,运用科技赋能和大数据分析向客户提供的全线上智能审批的服务普惠金融的融资服务,主要面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涉农扶贫双创客户、实际从事经营的个人客户等,拥有着快速审批、手机操作全流程等诸多优势,充分解决客户经营周转需求。

  据了解,“保捷贷”是一款为普惠客户开发的全线上智能审批小额贷款。接入了4大数据源,运用人脸识别、智能模型、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了手机一键申请、实时审批、手机银行签约提款、在线还款等全线上操作,真正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保捷贷’通过接入多方数据源,对客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进行核查,尤其适合企业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缺乏抵押物,但经营情况及信用记录较好的客户。”

  “保捷贷”业务的开通,实现了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线上免抵押贷款的重要突破,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拓展了恒丰银行普惠金融产品的普及和推广途径。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持续推进金融服务效率提升,切实践行普惠金融,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