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征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宣传活动

2019-08-01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丁瑞波 薛瑞)为大力宣传征信体系建设,提升民营企业和“三农”征信服务水平,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联合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走进烟台福祖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开展“征信助力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和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针对民营企业和涉农企业融资中的难点、痛点,就如何缓解信用信息不对称难题,用活应收账款、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等关键环节,同企业进行了良好交流。同时,烟台分行重点围绕民营企业和“三农”等普惠金融中的征信服务问题,帮助企业了解交易对方的信用状况,防范和控制信用风险,为决策提供参考。宣传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你们这次的传经送宝,对我们企业发展非常受用,今后一定要自觉维护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继续把服务民营企业、助力“三农”发展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行动,牢记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宗旨,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增强企业守信意识。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畜牧业金融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