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19-07-26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周淼 薛瑞)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员工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帮助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活动,不断强化青年员工队伍建设。

  据了解,此次员工培训为期1个月,前8天为集中培训,后续为跟岗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合规教育、文明服务礼仪、运营管理、零售金融、移动金融、贸易金融、纪检监察等多个模块,囊括了恒丰银行前台各岗位相关的全部业务知识,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中,分行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对新员工在学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和解答,每阶段课程结束,统一组织考试,检验培训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采用跟岗培训采取导师制,以导师全流程实地培训辅导的形式进行,保证新员工掌握恒丰银行相关岗位的业务操作、服务流程、文明礼仪等基本技能。“这次培训收获满满,我不仅更全面地了解银行专业知识和基本业务流程,还树立了积极的职业观,帮助我们顺利完成了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走好踏入社会‘第一步’。”新入职员工小李感慨地说道。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新员工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员工对恒丰银行的归属感、认同感,为烟台分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