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7-25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薛瑞 周子琪)“谢谢你们,谢谢恒丰银行!”近日,客户张阿姨在恒丰银行烟台西南河支行办理业务过程中,接过大堂经理递上的消暑绿豆汤时连声道谢。入夏以来,烟台地区持续高温,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活动开展以来,分行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所辖网点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防暑降温的饮品,并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和公益咨询。尤其是反假币、反洗钱和防范金融诈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向大家进行宣讲讲解。个别网点还自发成立了“清凉小分队”,用走出去的方式,为在岗位上坚守的城市劳动者和守护者们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问候,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另外,所辖网点芝罘支行等网点主动为高温下的城市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休息场所,并免费供应矿泉水、湿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清凉用品,向高温下坚守的城市工作者致敬。经常来该芝罘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徐先生,见到支行贴心的服务举措开心地说:“恒丰的服务真是没的说,细微处总是令人感动。”大堂经理关切地提醒徐先生,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暑措施。徐先生听了十分感动,连声夸赞恒丰银行的服务周到贴心。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围绕“亲”“和”“实”,将爱心和责任落实在点滴服务之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