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大力推进“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

2019-07-18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薛瑞 高淑颖)为认真落实国家外汇局关于“外汇服务进万企”的活动要求,强化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近期,在国家外汇局蓬莱支局的号召下,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大力推进“外汇服务进万企”活动的开展,精准提供外汇金融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蓬莱支行走访了蓬莱裕门木业有限公司、蓬莱万德福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多频次开展实地调研走访,针对企业生产制造周期和资金需求变化,量身打造契合企业发展的外汇金融服务,促进金融外汇业务和产品的对接,使优质企业能够享受到更多政策便利,贴心帮助企业解决外汇难题,为当地涉外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同时,支行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讲外汇管理知识和政策,不仅在客户前来办业务的同时进行业务的详细讲解以及外汇知识的普及,还在企业走访的过程中运用发放调查问卷和宣传手册等方法向企业进行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政策传导模式,受到了企业欢迎。

  近年来,蓬莱支行不仅累积了优质外汇客户,业务范围也逐渐扩大,涵盖日常结售汇、国际收支,包括国际信用证、进出口押汇、保理、保函等业务。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外汇政策,切实服务当地涉外实体企业,为精准提高外汇金融服务水平做出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