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5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为认真落实中央、山东省委、总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胶东育儿所,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序幕。

  通过对胶东育儿所的参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忠心向党、大爱无疆、坚贞不屈、慷慨无私”的精神内涵,实地感受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真正领会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骨肉深情和水乳交融的党群关系,真正从历史中受触动、受教育,感受红色基因的传承,切实从历史学习中“追悟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党员干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有利契机,威海分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充分展现作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