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龙口支行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9-07-12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恒丰银行龙口支行开展了“恒享人生 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百名学生捐赠“爱心旅行箱”,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龙口支行的宣教员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金融的基本知识,让学生了解什么是银行,以及银行在生活中的作用;并针对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做了典型案例宣讲,提醒学生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校园“毒贷款”,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引导学生理性理财,普及了假币识别的相关知识。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龙口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爱护祖国未来成长的集中体现,支行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感谢恒丰银行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生小李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恒丰银行龙口支行始终致力于支持当地公益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助老助残、助学支教、无偿献血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承担起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