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9-06-2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恒丰银行高新区支行走入社区宣传

  鲁网烟台6月21日讯(通讯员 徐琳琳 薛瑞)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营业网点组织人员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支付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预防措施,宣讲银行卡及支付账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知识,解读买卖账户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与此同时,为确保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分行在各个网点大厅内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设备滚动播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安全支付环境”宣传标语,并通过在公众教育区张贴宣传明白纸、放置宣传折页等,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设立专人或专柜,向客户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措施。
  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是金融机构的应尽义务,也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始终秉承的责任担当。下一步,烟台分行将积极营造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最大程度压缩犯罪空间,减少群众损失,为打造“无诈烟台”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