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周”宣传活动

2019-06-18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公众对信用记录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公众珍爱个人信用记录,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信用记录关爱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日照分行在营业大厅内设置咨询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征信良好记录的重要性。此外,还向客户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等知识。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了信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除厅堂宣传外,分行还积极进社区、访住户,普及“关爱信用记录”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据了解,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未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多形式、全方位地向公众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