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现场经验交流活动在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举行

2019-06-18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由威海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现场经验交流活动在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举行,威海银行业协会各理事单位及各村镇银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作为威海地区唯一的一家“千佳单位”在交流会上做了重点发言和经验分享,分行副行长巫剑星针对威海分行营业部星级网点创建立场,从营业网点外部环境、文明服务、员工关爱、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参会人员就“千佳单位”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解答,共同交流探讨文明规范服务的有效做法。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威海分行营业大厅和员工餐厅、活动室、母婴室等区域,并对威海分行各项人性化的安排做出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本次现场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增强了同业间的交流,学习到了优质服务的宝贵经验。威海银行业协会会长丛明滋表示,服务是银行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要充分认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梳理服务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积极参与“千佳单位”创建评选。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文明规范服务标杆作用,持续改进柜面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威海分行文明规范化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