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29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宋元良  通讯员 徐琳琳 薛瑞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全面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向来往群众、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面对面交流非法集资案例,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银行账户管理、个人征信、电信网络诈骗、国债投资知识等相关问题,给予专业解答,细致的答疑解惑和周到的现场服务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为确保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分行在所辖网点营业大厅内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设备滚动播出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并通过在公众教育区张贴宣传明白纸、放置宣传折页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宣传氛围。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金融知识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净化金融发展环境,为增强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