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23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宋元良 通讯员 李福英 薛瑞)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提高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有效维护金融稳定。自5月1日起,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相关工作部署,在全辖内持续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在厅堂内设立存款保险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及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并在LED电子显示屏上均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 

  除积极开展厅堂阵地宣传外,分行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媒体渠道等开展新型宣传,同时将宣传工作与“进社区”“进村镇”“进企业”等活动相结合,安排业务骨干对存款保险制度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答疑。“原来存款保险是这么回事儿啊,这下可算是弄明白了,以后去银行存钱更放心了。”市民刘女士面对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千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客户认知度和认可度。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深受社会公众和客户的欢迎,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助力打造良好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