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优化金融服务体系 恒丰银行海阳榆山街支行盛大开业

2019-05-17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17日讯 (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薛瑞 马腾飞) 为持续提升金融便民服务质量,不断拓宽金融服务领域,5月16日,位于海阳市海河路96号的恒丰银行海阳榆山街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该支行的开业对进一步优化当地金融服务体系,完善金融网点布局,助力海阳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榆山街支行隶属恒丰银行海阳支行管辖,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海阳市设立的第三家营业网点。该支行地处海阳城区商户和居民密集区,紧邻怡河新墅、新途小区等大型住宅小区,临近妇幼保健院、海阳中医院、海阳工会等多个企事业单位,辐射周边多个商圈,交通便捷,区域优势明显。网点内部服务设施齐全,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理财区等功能分区布局合理,可以为客户提供存取款、开卡、理财及自助银行等金融服务。

  开业当天,该支行营业厅内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着各种业务办理服务。宽敞明亮的大厅、贴心细致的服务设施、亲切热情的微笑,温馨周到的服务,令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着恒丰银行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终于盼到咱们网点开业了,以后办业务就方便多了”,家住在附近小区的张大爷笑着说道,“以后家门口就是银行,再也不用为去银行路远而犯愁了。”附近商户李先生也高兴地说道,“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给客户汇款不及时了”。此次榆山街支行开业,极大方便了周围商户和居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下一步,恒丰银行海阳榆山街支行将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按照聚焦“亲”,着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聚焦“和”,建立和谐的外部环境、和睦的内部氛围、和气的服务形象;聚焦“实”,持续强化金融创新,努力探索服务实体经济的恒丰模式,为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