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9-05-06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日照中心血站开展的“百年五四 让爱延续”金融青年公益献血活动,多名员工自愿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

  活动当日上午,该分行青年员工代表冒着细雨,来到市政府大楼广场的流动献血车旁,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上车献血。献血现场他们脸上呈现出坚定、自豪的笑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员工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也彰显了员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坚持开展助学扶贫、结对帮扶、慈善捐助、爱心基金等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献血恒丰银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