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支持民企举措再升级

2019-03-28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2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于辉 薛瑞)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支持民企融资举措再升级,通过建立授信业务审批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等方式,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对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6000万元的授信,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贡献了一己之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服务好民营企业作为落实“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外贸、稳预期”的重要抓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的支持保障力度,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在不断优化民营企业贷款审批流程,切实提高审批效率的基础上,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还通过完善民营企业信贷产品体系,探索契合小微企业需求的信贷产品等途径,实行产品“3+6+N”战略,为民营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并推出“年审贷”“好房快贷”“保捷贷”“电子订单贷”“电子供应贷”等产品,满足中小企业周转资金需求,不断加大民营企业信贷产品的创新和推广力度。

  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现代化综合厂房、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等一流的检测设备,配以研发、设计、工艺、生产工序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生产系统,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生产经营资金问题是压在公司负责人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对于技术型企业,资金投入高、研发时间长、效能产出慢,企业想要得到更好地发展,确实存在很多阻力,但是恒丰银行却给了我们实实在在的希望。”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有了恒丰银行的支持,企业扩大了产品创新生产线,拓宽各类销售渠道,加大“拳头”产品和技术研发力度。目前,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4项,公司产品销售辐射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且产品远销到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伊朗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正在不断壮大。

  而在该企业成长过程中,烟台分行在满足其融资需求的同时,还为其量身定制了包括资金结算、理财等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在该企业负责人看来,恒丰银行一直是好朋友般的存在。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主要负责人则表示,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了真正服务民企,烟台分行一直在努力,分行针对民营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释放高效金融服务潜力,保证金融资源发挥最优作用,为区域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丰富、个性化的金融动力。

  未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秉承 “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的战略向导,逐步建立和完善区域内民营企业帮扶“白名单”,扎实推行“惠万家”服务实体经济行动,优化信贷流程,加强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深化综合金融服务,充分提高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保障,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绿色通道授信业务